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

星星眨眼的二號工讀生


R0018053.JPG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virginids.

「妳不屬於誰 像個孩子」

晚班的阿倫收店時總愛放蘇永康的精選輯來聽;每當我聽到〈傻子〉的這句歌詞,就會想起我們早班的正妹兼天生好手小時。

小時極討厭被拍,也不喜歡別人多提她的名字,若她知道我把偷拍到的她放在這裡,肯定要生氣的;她又不愛聽讚美的話;所以,我就少說兩句吧 :P
(對了,如果來到星星眨眼的你真的很想誇獎她,記得不要說她很漂亮,要說很man;而她的穿著不叫作可愛,是很帥。切記。)

獅子座的生日趴那晚,小時把Yamazaki土司麵包變成了各種美味的三明治(甚至蘋果派)!看著那些小巧可愛得不可思議的點心,我不禁想:愛上她的人應該滿辛苦的,但被她愛上的人一定非常幸福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花,我去了三百多次,都沒遇到妳。

fahrenheit 提到...

三百多次?哈哈,最好是咧!
恩,我一直都還是上晚班喔,除非有事先約好,不然大都是三點多之後才會在~
等到正式供餐之後也許有所改變,還不確定。

匿名 提到...

3點?有冇搞錯啊?

那天五點多去,連妳的頭皮屑都沒看到啊。

店裡面兩萬多個客人在等妳捏~"~

三明治類的輕食可以先上啊...

去找涂叔叔或是JIMMY叔叔,邊吃邊學吧!!!

fahrenheit 提到...

你認不出我的頭皮屑?哎呀,當時...真糗!
最好是大家都來星星眨眼看我等我呢。
請多看看小時和阿倫吧,女的帥男的美喔!
謝謝你的建議,我們也試作過三明治了喔,不過還是會先出簡餐。但出餐的主要問題是吧台空間配置等,有待改進。
我也一直在找時間去菲瑪坐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