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

大滿足鬆餅


R0018062.JPG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virginids.

這是為了Taipei Walker來拍而做的大滿足鬆餅。
我不但是軍佐說的「典型的上坡型選手」,還是個比賽型選手。唉。這樣不好。

之後很久,我為自己再也沒做出這麼美的鬆餅不住懊惱,
然後有一天我懂了,美的是那個功成身碎的盤子。我埋藏了它十年,它幽幽健在;我把它派上戰場,它壯志未酬便蓋上國旗。哪樣好?

但是我暫時不想再找美麗又孤單到難以收拾的盤子了。

所以當你來到星星眨眼,請不要嫌棄那些披著蔥綠畫一的制服、乖乖疊羅漢、輕輕一碰就黏上斑斑指印的新盤子。。它們如同我的疲、傻一樣,鯨吞蠶食,漸漸prevail,無所不在。

鬼扯到哪兒去了?




後記:
我彷彿聽到花盤子說:“Rather burn than rust out.“
哈哈,最好是瓷器會生鏽啦!

7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不管是照片上的花盤子,
還是現在店裡用的各種盤子和杯子,
我都超喜歡的喔~~ ^^

fahrenheit 提到...

哈哈
那我也要多愛他們一點~~
每天對他們說說話~

匿名 提到...

從朋友的網頁連結過來
沒想到板橋這有這麼可愛的店...

改天再來走走看看吃吃喝喝~

匿名 提到...

昨天我有特地想要去看看這間不錯的店ㄚ~可是居然沒開耶~好失望喔~
可是看起來店也好像已經不存在了耶~
是我走錯地方嗎?不就是巨筍造景下面嗎?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 請問貴店10/10有開嗎?可否訂位?我打你們部落格上的電話是空號 我想訂10/10下午四點 五到六位 謝謝!Joyce wanhua@ms14.url.com.tw
 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 請問貴店10/10有開嗎?可否訂位?我打你們部落格上的電話是空號 我想訂10/10下午四點 五到六位 謝謝!Joyce wanhua@ms14.url.com.tw
 

fahrenheit 提到...

真是不好意思,星星眨眼已經走入歷史了,如果你需要其他地點建議,我也許幫得上忙倒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