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

柳公帶Miles Davis來了!



【☆柳公的爵士趴第三彈:Miles Davis 黑暗王子生涯全紀錄之族繁不及備載☆】
光陰:9/28(Fri)20:30-23:00
主講人 :柳公明(IC之音電台〈爵士公民〉主持人)
請準備:250大洋(含點心及一杯不會吵的飲料)

本事:
人稱"Prince of Darkness"的小號手Miles Davis,從1940年代踏入爵士圈到1991年去世, 對於爵士樂的風格轉變無役不與。 從咆勃到酷派到調式到融合,活生生就是一部爵士樂演進史。與他合作的樂手們,更囊括不同膚色與派別。這次我們就從這個爵士變色龍的角度出發,來欣賞他對於爵士樂的貢獻,以及爵士樂近五十年來的發展!

我們將循以下幾個階段,來看帶點小陰險的老麥精采的一生:
- Bebop:Bird的小跟班
- 酷派的誕生:既然吹不快,就慢慢吹吧!
- 硬式咆勃時期:從毒鬼到拳擊手,瘋狂錄音ING
- 調式爵士:有點鬱卒的曠世名作
- 第二代五重奏:集合新秀重新出發
- Fusion:既然打不過他們,就加入他們吧!


延伸閱讀:單車宅男的東京遊記....
http://handoru.dz.forumable.net/tc/viewthread.php?tid=1764&extra=page%3D1
單車宅男是誰?當然不是Miles Davis...

.

8 則留言:

PTL 提到...

都看不到妳上線~生日快樂呀!!
ㄟ可不可以把我的link換成這個"www.pinktealeaf.com",doooneone那個先藏一下~等妳上線再聊啦~

fahrenheit 提到...

恩恩,我改好了喔!
我也沒看到妳上線啊!
我看了一下妳這個blog,不錯耶!

FD 提到...

妳快點上線嘛~

fahrenheit 提到...

我發現了~我自己發現了~我高興得都哭了。。嗚。。
唉,妳怎麼不寫mail跟我說呢~
真想去看看妳們~
Take good care..閤家平安,中秋節快樂!

umcdilbert 提到...

小花: 9/28正好是Miles Davis的忌日....
(1926/5/26~1991/9/28)
一切都是天意, 一切都是命運....XD

FD 提到...

奇怪~我沒哭~我只有下巴要掉下來..妳要自己好好保重身體呀~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Impressora e Multifuncional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impressora-multifuncional.blogspot.com. A hug.

匿名 提到...

i know that there is a way for the regular iphone 3g. So how about the new iphone 3Gs is there a different way. how can i get ringtones? someone please help. thanks.



________________
[url=http://unlockiphone22.com]unlock iphone[/url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