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

Re:星星眨眼的八月行事曆


Dear 星星眨眼

很棒ㄟ,雖然收信時間已晚,

但很高興現在還有細心規劃的節目表,

雖然沒有到場,卻讓我想回個信,

加油啊~上次我參加第一次的爵士音樂講座,

覺得雖然短短的一個晚上,卻讓我瞭解很多,

我還去找了Chet Baker的故事來看,

我想這都是分享吧!

呵呵!雖然平常的工作是這樣,

卻也不忘星星眨眼的溫暖啊~

帶著想繼續旅行的心情,思念著...

阿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琳和阿妙,兩個很妙的藝術家朋友。

2006年五月,我在雲南中甸始發的長途巴士上,與兩位同是台灣來的背包客「認親」。
又瘦又黑,還背著「為人民服務」的綠書包;若不是熟悉的口音錯不了,鬼才相信這兩個「盲流」是老鄉呢。
他們從桂林一路恣意流浪到滇西北,胡吃亂住,下一個目的地是西藏。

交換了MSN ID,眾人在德欽車站分道揚鑣。他們從鹽井入藏,我們則往梅里雪山下的雨崩村朝聖去。

再次相遇是在星星眨眼,兩人從雲南小猴子變回了漂漂亮亮的台灣大男孩。
看著他們怪笑著走進來,我一直想,這...是誰啊?
拿出了照片和畫冊,依然黑白另類,哈,是這兩咖沒錯。
忍不住我也笑了一晚上。

.

2 則留言:

umcdilbert 提到...

Hi 阿琳: 感謝你在那冒汗的夏夜, 還記得我的胡謅一通啊....

低傳真 提到...

哪裡哪裡!
我超喜歡的啦...雖然從來不認識爵士樂的歷史,
總是喜歡憂愁的那一面...